2007-09-21
昨天上午,由廣州市慈善會、廣州市慈善醫院、廣州市荔灣慈善會、潘高壽藥業等單位主辦的“慈善醫療”進社區系列活動在荔灣區新一光城市廣場進行了啟動儀式,旨在“發展慈善醫療事業,共享和諧健康”。廣州市慈善醫院副院長、荔灣區區長周亞偉先后講話。之后由市民政局局長、市慈善會副會長李志臻向廣州慈善醫院等20支慈善會社區醫療隊授旗。隨后各社區醫療服務隊即進街區服務市民。我司鄭楠黨委書記、黃伯強主席以及新藥部一同出席了啟動儀式,并隨醫療服務隊穿街過巷向特困戶送醫贈藥。潘高壽一向鼎力支持慈善事業,去年廣州就有17家慈善門診冠名潘高壽。
(劉澤恩 攝影報道)









